摇摇摇摇光

Drarry脑洞机
清水 无差
热爱甜饼 产甜饼使我快乐
是@咩咩咩咩的阳 的人
本质哈吹
称呼摇光就好啦√
风暴式ooc选手

【德哈】今天的哈利依然讨厌德拉科(下 二)(完结)

*麻瓜AU 竹马设定注意

*日常向甜饼

*上篇 中篇 下一

*都不属于我 除了ooc

 

13

Harry发现Draco最近不知为什么,又开始不理人了。

 

“你说他又有什么毛病?”Harry在桌子对面悄声对Hermione抱怨,“他现在都不愿意教我怎么写这周的论文!幸亏Hermione你选择直升,不然我的作业该怎么办呀!”

 

“我怎么会知道你又怎么惹他生气了?”Hermione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这里是在图书馆Harry!你先好好写完你的作业吧!”

 

“可是明明我已经为手机没电、被老师留堂这些事情道歉过了呀?”Harry小声嘟哝道,“他这人就是烦,别看比我大,明明每次都是我在让着他的……”

 

在Hermione严厉的眼神底下,Harry闭了嘴,翻着手边的书开始继续写起他的论文。

 

Hermione拿过Ron写了一半的论文帮他检查,在查阅资料期间,她抽空抬头看了一眼Harry。

 

Harry正低着头,认真地在他的草稿纸上涂鸦——Hermione大胆地从发型上猜测那是Draco,Harry正给他画上了猪鼻子和一对猪耳朵。

 

“Harry……”Hermione无奈地轻声唤道。

 

Harry一个激灵坐直了身体,没敢抬起头来,立刻把草稿纸放在了书本的下面,继续写他的论文。

 

Hermione盯着Harry看了一会儿,决定要和Harry单独谈谈他青春期的小烦恼,就今天。于是她仔细地为Ron讲了讲他需要改动的地方就仁慈地示意他可以回家了。

 

又经过了艰难的数小时,Hermione总算对Harry的论文松了口,“勉强可以。”

 

Harry大大地松了口气,他立刻收拾起手边上的东西——他困得眼皮子打架,打算马上回家睡一觉。这真奇怪,明明每次踢一天的球都不会困的!

 

“等等!”Hermione小声说,“我觉得我需要和你谈谈。”

 

Harry皱着脸说,“只要不是论文就好。”

 

在图书馆附近的一家冰淇淋店里,Hermione给Harry点了一份他喜欢吃的巧克力覆盆子冰淇淋,并给自己买了一份香草冰淇淋,他们在一个角落里的座位面对着面,Hermione看起来严肃又认真,Harry有些茫然。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Harry说,“你要和我谈什么?”

 

“Harry,”Hermione深吸了一口气,“你不觉得Draco Malfoy太能影响你的情绪了吗?也许你没有注意到——你这两天和我和Ron提到的最多的词就是他的名字。”

 

“是这样吗?”Harry挠挠头,“抱歉,可能是因为我太生气了。要不是我妈妈,我都想和他打一架。”

 

“我不是这个意思,Harry。”Hermione满脸复杂,她低下头用木勺戳着冰淇淋,“也许你们——你知道的,你对他的情绪影响也很大,过于大。”

 

Harry大口地吃着冰淇淋眨巴着眼睛望着Hermione,在等她继续说下去。

 

“你说过那天老师让他非常喜欢的学生,也就是Cho Chang学姐过去教你功课,没错吧?”Hermione循循善诱。“学姐怎么样?”

 

“很漂亮,说话很温柔。”Harry吃着冰淇淋含含糊糊地说,“她是体育部部长,很擅长打网球和排球,我之前就知道她。”

 

“所以?”Hermione继续问。

 

“所以什么?天哪——你该不会以为我喜欢学姐?拜托!全校都知道她是男学生会主席Cedric Diggory的女朋友!”Harry差点被冰淇淋呛到,夸张地咳嗽着。

 

“不。”Hermione深深地叹了口气,“你想想啊,你知道Cho有男朋友,可Draco不知道!”

 

Harry皱着眉沉思了片刻,Hermione满怀期待地望着Harry。

 

最终Harry抬起头来打了个响指,“我明白了!他并不是因为担心我而生气,他是因为我不出现手机不接还和一个漂亮的女孩儿坐在一起而生气。”

 

Hermione还没来得及感到欣慰,Harry就继续说道,“这又怎么了?他这人果然很烦,我比他先找到女朋友就不行吗?他这是嫉妒我比他受欢迎!”

 

Hermione突然很想把自己面前的香草冰淇淋扣在Harry那张愤怒地脸上。

 

她吃了几口冰淇淋尽力平息了自己莫名的怒火,然后坚决地否定了Harry开始嘀嘀咕咕地说着他神奇脑回路的猜想。

 

“不,Harry,停止你奇奇怪怪的想法!”Hermione严厉地说,“Draco没有对Cho学姐一见钟情。”

 

Harry的一大杯冰淇淋已经见了底,他抬起头奇怪地望着Hermione,“那是为什么?”

 

“你听着,Harry。”Hermione握住Harry的手腕,无比认真地望着他的眼睛说,“他的确喜欢某个人,但那个人绝对不是Cho Chang。”她说的一字一顿,无比清晰。

 

Harry听得清清楚楚,可是——他一直和Draco一起,从未听说过或者发现过他喜欢某个人啊!

 

一部分想法告诉他,他希望Hermione错了。可Hermione从来没有出错过呀。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Hermione背起自己的书包离开了冰淇淋店。留着Harry在那儿发了很久的呆。

 

 

14

Harry这些天不太好过。不仅仅是因为Draco对他的态度并没有好转,更是因为那天Hermione对他所说的话。

 

Draco喜欢某个人?到底是谁?那么生气难道是因为Harry那天耽误了Draco很重要的事情吗?比如说约会?

 

就算是这样,在Harry眼里这次Draco的冷漠也太过于夸张——他们曾相处了十多年,就算Draco再不怎么流露自己的情绪,Harry也自认对他有很深的了解。

 

比如说Draco嘴上埋怨Harry的时候,并不是真正的在怪他。往往他不说话的时候事情才更加严重。何况这次不单单是不说话了,Draco根本就不想见他!如果不是Cissy妈妈没有提起过任何Draco在家里的反常表现, Harry几乎就要把这一切归咎于‘青春期狂躁症’。

 

‘这样下去可不行,’Harry想着,‘再怎么严重的问题,我们也总要解决的。’他一个翻身从自己床上爬了起来,摸出自己的手机。

 

“你在家吗?”Harry给Draco发了短信 。

过了大概十分钟的时间,Harry终于得到了简短而冷酷的回复,“不在。”

“我们应该好好谈谈。”Harry赶紧发过去。

“……有什么好谈的?”光是看着这条回复,Harry的眼前就能浮现出Draco那张满脸写着不耐烦的脸。

“谈谈你为什么那么生气。”Harry谨慎地删删改改,发了一句话过去。

“我没生气。”这回复还是很简短,却是好几分钟之后才发过来的。

“那你为什么???”

“不关你的事,写你的作业去。”这一条回复是迄今为止最长的一句,Harry看着就怒火中烧。

“你??Malfoy!告诉你,就算没你在我作业也写完了!”

“怎么写的?”这次Draco的回复倒是很快。

“有人教我的!我学习好的朋友又不止你一个!”

“你那个黑发黑眼的学姐?”看到这个问题的Harry犹豫了一会儿,他此刻又在怀疑Draco对Cho Chang学姐一见钟情的可能性。

“不是的。”他老老实实地回复道,“Cho Chang不算是我朋友。”

“噢。”Draco那边的回复太过简短,让Harry猜不出他是什么情绪。

在Harry还没想好该说点什么狠话的时候,他就在思索的过程中睡着了。

 

第二天,因为起来晚了,Harry上中学以来第一次一个人去了学校。

 

课间,察觉Harry比前一天更低落的Hermione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怎么样?”

 

Harry吓了一跳,看见拍他的人是Hermione之后又放松了下来。“什么怎么样?”

 

Hermione抱住双臂好整以暇地望着Harry,示意他‘你明明知道的’。

 

“我没想通。”Harry诚实地说,“我还是不明白你说的是什么意思。而且,我总觉得事情更糟了。”

 

“什么意思?”Hermione在Harry前面的座位上坐了下来,“仔细说来听听。”

 

Harry将昨天的信息翻给Hermione看了一遍,“昨天就发了几条信息的功夫,他今天居然都不等我自己去学校了!而且我敢打赌昨天他说自己不在家是骗我的!他是接到我问他的信息了才临时出门!我今天去问了Cissy妈妈——就是Draco的妈妈,她说Draco昨天是突然说有事出去一趟的。”

 

“Malfoy这个胆小鬼。”Hermione翻了翻眼睛小声说。

 

“你说什么?”Harry问。

 

“没什么。”Hermione叹了口气摇摇头,“你们男孩子一个个的可真愁人。真是活该单身。”

 

Harry挑起两边的眉毛望着Hermione,“这和单身又有什么关系?再说,再怎么样我和Draco都不会缺女朋友的。我们只是不想而已。”

 

“如果你指的是你们因为在学校的人气很高以至于每周至少收到一次表白——无论什么形式上的,那我确实无话可说。”Hermione又一次深深地叹口气,“但你们现在的问题和这个没有关系。打个比方吧,Harry,为了让你更明白些。如果Draco这时候有了一个女朋友,你怎么想?”

 

“可是他,他并没有啊。”Harry结结巴巴地说。

 

“所以说是如果。”Hermione冷静地说,“如果他有女朋友,天天和她在一起,放学也一起回家,周末他也不能和你一起踢足球或者打游戏而是去陪女朋友约会。你怎么想?”

 

“我……”Harry吞吞吐吐地说不出话来,他突然意识到Draco对于他意味着的不仅仅是一个‘童年玩伴’、‘邻居’或者‘朋友’。他们在一起太多年了,以至于Harry根本没有办法想象Draco不在他身边的日子会是怎样的。

 

他的脸涨红了,“这又是什么问题?我没法想象这个!”

 

“所以你试着想想——Draco是不是也没法想象这个?”Hermione提醒道。

 

Harry先是迷茫了一小会儿,随即他的眼睛亮了起来。“我明白了!谢谢你Hermione。”

 

“不客气,”Hermione微笑了起来,她起身拍了拍裙摆准备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好好上课吧。”

 

Harry答应着,但等Hermione一离开他的视线,他还是忍不住立刻从口袋里摸出了手机。

 

“Cho不是我的女朋友,我也不喜欢她。”Harry编辑好信息点击了‘发送’。随后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我怎么会抛弃兄弟你自己去找女朋友呢?”

 

Harry的手机就捏在他掌心里,震动马上就能感觉得到,可他还是控制不住地几秒钟就低下头看一次屏幕。

 

“别想多了Potter,我一点也不关心你有没有女朋友。”Draco的回复来得很快,这还不到半分钟。

 

Harry控制不住地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那为什么回复我?这不是上课时间吗?”

 

如Harry所料,Draco没有再回复。

 

 

放学后,Harry哼着小曲儿像往常一样往Draco的学校走过去,在路过蜂蜜公爵的时候,也一如既往地进去准备买一些零食。

 

“Harry,你好。放学这么早?今天来点什么?”老板笑眯眯的对着Harry打招呼。

 

“您好。”Harry点点头,“是的,我今天可没留堂——来两支糖羽毛笔,一包巧克力蛙。”

 

“哈哈,原来是这样,”老板一边帮Harry装着东西一边说,“那天小Malfoy先生可是急坏了呢,还过来问我有没有看到你。说真的,要不是你们长得太不像了,我还以为你们是兄弟。”

 

“我们是朋友,从出生开始就是邻居。”Harry说着微笑着接过糖,把准备好的零钱付给老板。

 

“哇哦!”老板惊叹道,“都这么多年了,那你们一定非常喜欢彼此才能相处这么久还关系很好吧。”

 

“才不呢!”Harry装模作样地做了个鬼脸,“我悄悄告诉你,其实那家伙很讨厌。”

 

老板被逗得大笑出声。Harry挥了挥手上的糖,赶紧告别了老板,表示自己要去找Draco了。

 

出了糖果店的门,Harry在街角弯下身子,双手捂住了脸。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发烫,心口在疯狂地跳动,引得自己的身体也在微微颤抖。

 

老板的话提醒了他。在关联了所有发生过的事情还有Hermione所说的话之后,关于Hermione所说的‘Draco喜欢的人’,他有了一个自己都完全不敢相信的猜测。

 

 

15

在那天晚上,Draco和Harry一起写了作业,但他们默契地谁也没再提关于早上那些信息的事。

 

Harry尽力使自己显得和平时毫无区别,事实上,他也做到了。

 

“Hermione和我说你喜欢某个人。”Harry一边抄写着法语单词一边说,“我根本不信,先不说我根本没发现——她怎么会知道你喜欢谁的?”

 

“你不信那就说明你还不算蠢得无可救药,Potter。”Draco没有抬头,他发出一声嗤笑,“根本没有这么个人。”

 

“我明天就去反驳她!”Harry点点头,义正言辞地说,“我就说她怎么会比我先知道的,这根本不可能!”

 

他们后来聊了些关于各自学校足球队、最近的游戏之类的话题,Harry觉得没过多久就到了该说‘晚安’的时间。Draco收拾起作业和课外参考书回到自己家去了。

 

而Harry则是在Draco离开后立刻拿出手机给Hermione发了信息汇报情况。

 

“僵硬了一下,没看我,说没有这个人,和你猜的完全一致。”

“是啊,我说了那就是你。你无论试多少次都是一样的。”Hermione回复的速度极快。

 

Harry红着脸在自己床上打了两个滚,然后把自己的脸深深埋在自己的枕头里。他感觉到自己在控制不住地微笑。

 

虽然这个想法有些卑鄙——真好,Draco喜欢的不是别人。

 

Harry调出手机里Hermione发送给他的那一年毕业旅行的记录视频片段,能清楚地看见Draco把他四处乱晃的头按在了自己肩膀上。——他竟然从来没有注意过,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原来Draco是这样注视着他的。

 

虽然Harry并不清楚自己到底喜不喜欢Draco,但是,无论如何,他们还有很多的时间。Harry这么想着。突然有些期待能快点长大了。

 

 

16.

然而就在九年级的暑假,Harry对未来的期待马上被Malfoy家的安排猝不及防的安排打破了。

 

——Malfoy一家因为Lucius Malfoy工作上的变动将要搬到法国去。而Draco当然也会跟着一起去。

 

晴天霹雳。

 

Harry在回到家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什么?!之前没人告诉我!”他的声音拔高了几个度,“爸爸,今天又不是愚人节。”

 

“嘿,冷静点儿子。”James弯下腰和Harry保持着平视,双手握住他的肩膀用眼神安抚着他,“你们并不是再也不会见面了,而且无论距离多远,你们还是朋友不是吗?”

 

Harry深吸几口气,提醒自己冷静——他妈冷静个屁!

 

他挣脱James的手跑了出去,穿过正厅,穿过门,穿过一小片草坪和两家人在他们幼儿园时期就弄好的两家之间的铁栅栏门,跑向Draco的房间。

 

Harry推开门的时候,Draco正在安安静静地收拾自己的东西——是,他总是这么条理清晰——书摞起来要从大到小、按功能排序,书脊下方对齐;衣服要展、叠得整整齐齐。Harry还曾经在Draco嫌弃Harry房间乱的时候毫不留情地反驳他他这样像个女孩儿。

 

是啊,一切都像从前一样,除了少了Draco那句,“和你说了多少次,进我的房间记得先敲门,Potter。”

 

听到推门的声音,Draco转过身来,动了动嘴唇却什么都没有说。

 

他们静静地对视了几秒钟,Harry看着Draco那副和平时别无二致的样子,一股强烈燃烧着的怒火攻上他的心头,同时,还有深深的委屈。

 

“你不说点什么吗,嗯?Malfoy?”Harry的声音有些颤抖。

 

Draco一动也不动,他明白,当Harry叫他的姓的时候,除了开玩笑往往就是很生气。

 

“你说句话啊?!”Harry上前十分粗鲁地推搡Draco的肩膀。

 

Draco后退了半步,他深深地凝视着Harry,“对不起。”他顿了顿,最后说道,“也许我离开以后……几年后,我变了,这对我们都好。”

 

“是吗?”Harry冷冷地注视着Draco,没有因为他的道歉而惊讶。“可我不希望改变,尤其是不希望看到你变。”

 

Draco愣住了几秒,随后扔下手里的东西靠近Harry,他灰色的眼睛里流动着许多晦暗不明的情绪。“你根本不明白你在说些什么。”

 

“我明白!我比你想象的明白太多了!”Harry怒吼着,“不要自以为什么都比我懂得多。”他的声音渐渐变得哽咽,极力控制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汹涌而下,他扯下自己的眼镜用袖子用力地抹着眼睛。他因为在Draco面前没出息地掉眼泪而生自己的气,当然,对Draco所说的话更加生气。

 

“Harry,”Draco叹息着轻柔地呼唤着他的名字,他的手抬起来握住Harry挡住眼睛的手臂,“别哭了,眼睛本来就不好。”

 

Harry哭得更厉害了。他的眼眶和鼻尖都红彤彤的,他紧紧地抿着嘴唇,时不时发出哽咽的声音,似乎在极力控制自己不要哭喊出声。

 

“对不起,”Draco手足无措地擦着Harry脸颊上的眼泪,“我也没有办法,我爸爸的公司——”

 

“我,我知道你们必须要离开了。”Harry断断续续地说,“可你那是什么意思?什么叫你变了对我们都好——我不希望你有任何改变,Draco。我不认为你有哪里不好。”

 

Draco的手一顿,他看着Harry雾蒙蒙的绿眼,认真地问道,“你确定?”

 

Harry眨眨眼睛,而后坚定地点了点头。

 

“那么,如你所愿。”Draco轻轻拍了拍Harry的头顶。

 

在Draco一家离开的前一晚,两人疯狂地打游戏、看电影,然后几乎聊了整整一夜。

 

第二天上午,Draco草草地拥抱了Harry一下,头也不回地跑上了将要开去机场的车。

 

“Draco肯定是哭了,不想让你看到。”Narcissa冲Harry眨眨眼睛,然后给了他一个长达半分钟的令人窒息的拥抱。同时还有无数的叮嘱。

 

Harry又想哭了,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他泪眼朦胧地看着那辆车远去,直到它转了一个弯,再也看不到任何踪迹。Harry整个人都无比的低落。他很清醒,又觉得自己在做梦。毕竟这是他做梦都不会出现的事情——Draco真的离开去了很远的地方,而Harry可能很长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适应这个。

 

——毕竟他从小到大所有高兴和不高兴的事情,几乎都和Draco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17

令Hermione感到非常欣慰的是,到了GCSE(中考)之后,Harry整个人都变得无比勤奋。据说是因为想和Draco上同一所大学。

 

Ron就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了——两个朋友都很努力,他也无法落后,何况有Hermione天天在旁边盯着他。

 

Harry渐渐觉得好像和从前也没什么变化,除了不能和Draco一起上下学之外,两人几乎每天写作业的时候都在开着视频聊天,同时,Draco也能教Harry一些他不擅长的学科。

 

时间一天天过去,一转眼间,马上就要到Draco的17岁生日了。

 

“生日快到了,你想要什么礼物?”Harry犹豫着对视频里的Draco说。

 

Draco低着认真看书的头抬了起来,挑起眉毛疑问地看着Harry。

 

不知道什么时候,仿佛也就是几个月的功夫,Draco就变得成熟了。他脸部的轮廓脱离了稚气,五官更加深刻,浅金发留的更长了一些。他的一举一动都更加引人注目。没错,简单来说就是变帅了。

 

“以前我怎么从来没有这种待遇,Potter?你记得你十岁那年为了报复我而送给我的那个加了辣椒精的小蛋糕吗?我很怕你再这么来一次。”Draco笑了起来,他的声音低沉,显然也完美度过了变声期,“你把自己打个包送过来怎么样?”

 

“说正经的!别开玩笑!”Harry感到自己的脸在发烫。

 

“让我想想……”Draco皱着眉思索一阵,“这就算了吧,我什么都不缺,又过一个多月就是你的生日,送来送去的还麻烦,我圣诞节假期的时候回去再说行不行?”

 

“嗯,这样也好。”听到这个消息,Harry眯起眼睛笑了。他们马上又换了一个话题。

 

“那边的足球队怎么样?有意思吗?”Harry问。

 

“没什么挑战性。”Draco抱怨道,“我参加了一年就退出了。我还是觉得那时候我们两个校队比赛有意思,有输有赢的。而且……”

 

“我赢的可比你多!别忘了。”Harry忍不住插嘴道。看到Draco翻了翻眼睛,Harry得意地笑了起来。“而且什么?”

 

“而且,”Draco的神情有些古怪,“这边的姑娘们太过热情了。”

 

Harry大笑了起来。“怎么?情书不少?”

 

“不止。”Draco一脸的一言难尽。“总之很可怕。不说我了,你那边呢?”

 

“我还在足球队,”Harry点点头,“倒是没什么稀奇的,对了——Ron当了守门员,他有个女粉丝每次都在他下场的时候试图强吻他。”

 

两人笑了一会儿。Draco又问道,“那你呢?有没有疯狂粉丝?”

 

“我没有,”Harry老老实实地回答,“就是和从前一样每周柜子里都有信封出现。”

 

“你怎么处理的?”Draco的声音听起来很危险。

 

“我?就把它们悄悄退回去了。”Harry摇摇头说,“现在真的没空处理这些。”

 

Draco沉吟一阵,突然说,“我知道我想要什么礼物了。”

 

“怎么?改变主意了?”Harry抬起头看着隔着屏幕的Draco。他看起来有点不安,又很认真的样子。

 

“你给我写封情书?”Draco试探着说,“无论怎么写我都会答应的。”

 

Harry静静地看了他三秒钟,说道,“滚蛋!”然后立刻关掉了视频通话。

 

Harry后来当然没有写什么鬼的情书,倒是在他的生日到来之时,他从自家邮箱里取出了Draco写给他的信。他下意识地立即将它藏了起来,没让任何人知道。

 

待晚上和朋友们庆祝完生日,Harry一个人溜回自己的房间锁上门,拆开了那封信读了起来。

 ——————————————

Dear Harry,

希望你一切都好。

首先,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能多长点脑子,同时祝愿你身高多长高一些——我知道这是你一直以来的愿望。(不过你不可能比我高的,放弃这一点吧。)

自从我离开英国之后,我适应了很长一段时间这边的生活——好吧,我承认你不在旁边的时候还是挺无聊的。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

其次,我要强调的是,这不是一封普通的问候信,是的,既然你不愿意写给我,只好由我来写给你了。

我们从小就一直在一起,甚至我自己都不记得是什么时候认识你的。我想说的是,很抱歉小时候的我一直很混蛋。那时候的我没有意识到你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不太想仔细说明这个问题。只是你要知道,我一直很在意有关于你的一切。

直到八年级的那个时候,我意识到我从未把你当作是朋友——不要误会,你对我而言同样很重要,但不止于那种意义上的重要。

我想我喜欢你,虽然你很笨,喜欢和我互怼,是个多动症幼稚鬼,马马虎虎又不会照顾自己。我还是很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后来仔细想想,我暴露得还是有些彻底。我猜你早就知道了。但你对我像从前一样,不得不说——上帝啊,这一点我很感谢Granger。她功不可没。

当我父亲和我说我们一家要出国的时候,说实话,我其实松了一口气。我承认是我不够勇敢。因为那时候我忐忑不安,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我很怕被你知道了之后真的讨厌我。当然,你要相信我还是对离开感到很难过的。

我刻意没有提前告诉你我要离开是因为我真的无法开口,我总想着过些天再说,就渐渐拖到了最后。很对不起我还是忽视了你真正的感受。

 

当你和我说不希望我改变那句话的时候,你不会知道我当时有多高兴。我的大脑在那时候疯狂运转,排除了很多可能性最终确定了你的答案。我同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有些事情并不是我想控制就能够控制的,如同我没有办法在九年级的暑假留在英国。如同我没有办法停止喜欢你。

我喜欢你,我不知道它真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但这一点任何人、任何事情都无法改变。

希望你答应给我一个能和你共度此生的机会,Potter先生。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万事顺心。

 

YoursSincerely,

DracoMalfoy.


P.S.答应吧,不答应我就不回去了。

 ————————————————

Harry仔仔细细地读了三遍信件的内容后,他的目光最终停留在最后几行。他能感觉到他的脸无可避免地发烫了,而且热度惊人,他的心脏扑腾着感觉都要从身体里跳出来。

 

不得不说,这封信的风格,太Draco了。真是——令人又想哭又想笑。

 

怎么能拒绝?他早已确认了自己的心。

 

“I hate u.”几分钟之后,守着手机的Draco得到Harry的信息。

 

“I Know.”Draco回复过去。

 

“I miss u.”几乎没差几秒钟,Draco又收到一条来自Harry的信息。

 

“I Know.”Draco微笑着点了发送。

 

 

18.

Harry敢保证这是个自他出生以来最炎热的夏天!

 

他独自一人拉着笨重的行李箱,迎着毒辣的阳光走到新生报道处开始进行登记。

 

——你问他为什么是独自一人?拜托,上大学了谁还让父母送?况且Lily和James完全一副‘终于摆脱了麻烦’的样子迫不及待地去进行蜜月旅行了。

 

Draco?想想就生气,那混蛋开始接手他们家的生意了,据说至少也得半个月之后才能过来。

 

Harry理了理额前被汗水沾湿的头发,叹了一口气。

 

明明好不容易和Draco申请到了同一所大学,自己还对这一天怀满期待来着。想想还真是傻透了。

 

Harry登记完之后,热情的服务处学姐示意他可以看看宿舍分配然后请他在住宿协议上面签字。Harry不太在意地拿起来签上自己的名字,但随意一瞥之后,他的视线就黏在了分配表上。

 

——他的室友那一栏,赫然写着Draco Malfoy的大名。

 

不会这么巧吧?

 

“Potter。”Harry一个激灵,他身后不远处传来一个令他无比熟悉的声音。

 

Harry回过头。

 

Draco穿着一身黑色的休闲西装站在离Harry不到五米的一棵树下,右手拉着一个不算太大的行李箱。看到Harry回头,Draco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放开行李箱张开了手臂。

 

“不拥抱一下吗?”他问。

 

Harry冲了过去。

 

Draco笑得更加灿烂。

 

——直到Harry给了他一记老拳。

 

“天呐……Harry,”Draco捂住腰侧被打得地方弯着腰,装作要晕过去的样子,“我好不容易才赶上今天,你还打这么狠。不知道的以为你多恨我。”

 

“我确实讨厌你。”Harry咬牙切齿地说,“别装了,我看见有人想叫保安了。”

 

Draco立即站直了身子,上前低下头快速地吻了吻Harry的唇角。

 

“但你也最喜欢我,是不是?”Draco心满意足地看着Harry发红的耳尖说。

 

Harry没有回答。

 

没关系,两人都清楚答案。

————————END————————

可能也许大概有番外系列

我超喜欢竹马.jpg

终于完结啦,就说甜不甜吧!


评论 ( 50 )
热度 ( 5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摇摇摇摇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