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摇摇光

Drarry脑洞机
清水 无差
热爱甜饼 产甜饼使我快乐
是@咩咩咩咩的阳 的人
本质哈吹
称呼摇光就好啦√
风暴式ooc选手

随便说点什么(以及点梗)

真的真的,谢谢喜欢,无以为报。
让我知道我这个一天天只会哈哈哈的辣鸡还有点产粮的价值。
讲道理,蹲过不少坑,但是之前最多只写过一点小段子。
德哈真是我的初心和本命了,不惜硬着头皮自割腿肉,因为太喜欢啦!
回头自己念念有些桥段真的超级羞耻hhhhhh希望不要雷到你们。
我知道我现在还写得不是很好,至少文笔呀故事呀和热度并不匹配。
但是我会继续写下去,我会不断进步的!
去码字啦。
对了,据说点梗是个传统?
emmm来试试吧!【不开车
cp你懂得


十点截止 到时候除了花吐症和咩咩的魔药梗再确定一个


好的 截止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2 )

© 摇摇摇摇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