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摇摇光

Drarry脑洞机
清水 无差
热爱甜饼 产甜饼使我快乐
是@咩咩咩咩的阳 的人
本质哈吹
称呼摇光就好啦√
风暴式ooc选手

【德哈】Chocolove(巧克力情书)

*短文 一发完小甜饼
*都不属于我 除了ooc
*智障的摸鱼之作 非常有病 非常ooc

0.
冬天,蜂蜜公爵推出了一款冬季限定的限量版巧克力。

它们实在是太美了,半透明的球形,每一颗都是一个小小的雪花球。而且非常好吃——入口即化,回味无穷。所以一经推出就火遍了整个巫师界。

有各种各样的口味,一小盒七颗,要五个金加隆!

昂贵的价格并不会对喜欢吃巧克力的Harry Potter起到阻挠作用——他当然不会错过。

他每天早上都要吃一盒这种雪花球巧克力,倒不是不想多买点,而是这种巧克力每人每天只能买一份。


1.
格兰芬多长桌旁已经对Harry每天都吃一盒相同的巧克力表示习以为常。

直到某天长桌上的Ron吃完面前盘子里的所有东西,发现Harry并没有和平常一样给他分一块巧克力。

“Harry,你今天怎么没吃那个雪花球巧克力了?”Ron灌了两大口南瓜汁,打了一个饱嗝,彻底结束了早餐。“你终于吃腻了?”

Harry心不在焉地哼哼着,叉子在一个煎蛋上戳来戳去,弄得一整个煎蛋稀碎,蛋黄流了满盘。

“你这么弄真恶心老兄。”Ron嫌恶地看了他的盘子一眼,“你这是怎么了?”

“他没有巧克力吃了。”Hermione的眼睛还粘在她腿上的书页里。简短地解释道,“我发现今天霍格莫德的邮递猫头鹰没有来过。应该是那一种没有了。”

是的,雪花球巧克力绝版了。Harry甚至写信问过。据蜂蜜公爵的老板说,做巧克力的甜点师出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Harry感觉失去了梦想和希望。

Ron夸张地挥舞着双臂吸引Harry的目光,“你不至于吧Harry?不就是一种巧克力?我们还可以吃巧克力蛙和巧克力坩埚呢!我觉得差不多。”

“不一样,它们不一样!”Harry烦躁地摇摇头。“我尝试过了,现在其它的巧克力我一口都吃不下去。差得太远了。”


2.
圣人破特今天又没怎么吃早餐——这已经是第三天了。

Draco端起手里的杯子喝着柠檬汁,借这个机会观察Harry。

是因为那种巧克力?不至于吧!
——看他的反应,好像还真是!这些天不仅仅是不怎么吃早饭,Potter几乎茶饭不思。连以往最喜欢的糖果都不吃了。

Draco低下头用餐巾拭了拭唇角,思索了片刻还是决定问一问,“咳咳,”他装模作样地清清嗓子,“Pansy,你之前买的那个雪花球巧克力,现在还怎么买到?”

“怎么?”Pansy咬着叉子惊讶地望了他一眼,“那时候我分给你,你不是说Potter喜欢吃的东西你才不吃吗?”

“……我现在又想尝尝了不行吗,”Draco说得理直气壮,“我就是想看看它能有多好吃!”

“你是想买给Potter!你刚刚还一直盯着他看。”Pansy一针见血地指出。成功使得Draco差点吓得从凳子上摔下去。

“你是想给他加点料吗?”Blaise奇怪地看了Draco一眼,“不过那个已经买不到了,倒是有山寨版——一点也不像的那种。骗不到之前每天都吃的Potter。”

“对!就是这个!”Draco坚定地说,在心里感谢Blaise及时帮他想了个理由,“我想在里面给他加点东西,匿名寄给他!想想吧,哈哈,Potter那么喜欢,他肯定会吃!然后就会出丑!”

Pansy隐秘地翻了个白眼,决心不再接话。Blaise也是个傻的,竟然还没看出来Draco在意Potter。

她端了一小碗土豆泥放在面前,正准备吃的时候,眼睛一转,突然计上心头。

“Draco,”她装作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抿了一小口土豆泥,“这个巧克力的配方好像公开了,至少霍格沃茨的很多家养小精灵都知道,但是几样材料很珍贵,霍格沃茨里没有。你可以问一问配方,然后试着自己做。这是唯一的办法了。”

Draco对此表示嗤之以鼻。

“手制巧克力?像一个家养小精灵一样进厨房?我才不!”


3.
Blaise发现Draco最近几天回寝室的时间越来越晚。而且看起来越来越疲惫。

可能他自己还没发现——他身上还带着一股浓郁的奶油味和可可味。

‘他真的听Pansy的去厨房做那种巧克力了?’Blaise想,‘为了整Potter真是太拼了。’


Draco确实是去了厨房。

他也认为自己是疯了,其实一开始只是去逼问家养小精灵巧克力的配方,准备拿给家里的甜点师做。但是有个小精灵告诉他,“手制的巧克力才最能表达心意。”而且,“就算是他们家养小精灵,寻求伴侣的时候都会用手制的巧克力。”

这他妈什么意思?讽刺他连家养小精灵都不如???

Draco当然不服!不就是做个巧克力嘛!再难也不会比高级魔药更难了。

“带我去拿材料,没有的材料我出加隆现在立刻去买!我就在这儿做!”Draco颐指气使。

只是他没想到会那么难。

明明每种材料都精确称量,牛奶和糖的比例也刚刚好,烹饪工具和实用烹饪小魔法、小规模的变形咒他也都能熟练掌握。

可是恐怕只有梅林能告诉Draco为什么在这样的前提下他已经炸了三次厨房了。

他甚至还从来没有在炸坩埚率达到80%以上的高级魔药课程上炸过坩埚呢!

Draco感觉到了耻辱。

他一定得把那种该死的巧克力还原出来。


4.
Draco成功了。

晶莹剔透的七个小雪花球在模具里闪烁着,晃花了他带着红血丝的灰眼睛。

家养小精灵们痛哭流涕地抱在一起,无比庆幸Draco Malfoy再也不用来厨房了。

Draco拿起魔杖,用一个漂浮咒将巧克力放在一个早已准备好的盒子里并摆放整齐。

他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现在已经快到早上了,等去猫头鹰棚把这盒巧克力交给一个不起眼又靠谱的猫头鹰之后,他就该回地窖去休息了。

等Draco醒来的时候,他已经错过了早餐的时间很久了。他迷迷糊糊地坐起来,发现Blaise正严肃地站在一旁望着他。

“你干什么?”Draco被他吓了一跳。

“Draco,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Blaise沉痛无比地开口,“我建议你先听好消息。”

“坏消息是什么?”Draco挑起眉。起身将袍子披在身上。

“听我说你别生气……”Blaise犹豫了片刻,“Pansy,我听到她好像刚刚在公共休息室里教唆一个家养小精灵把你炸了好几次霍格沃茨厨房的事情透露给Harry Potter。”

“什么——?!”Draco愣了一下,而后立即挥舞起魔杖将自己打理一番,“我要去找她。立刻。”

“Draco你——冷静点!”Blaise挥舞着手臂拦住Draco,绞尽脑汁地拖住他,“不听听好消息吗?”

“什么?”Draco咬牙切齿,他的一世英名就要毁在一个家养小精灵手上了,还要怎么冷静。

“你加料的那份巧克力今天早上到Potter手里了!他原本还挺高兴的,不出你所料,没有检查就直接吃了——吃了一口哈哈哈你猜怎么?他脸色都发青了。跑去了盥洗室。”

Draco的脚步停了下来。
——这哪算好消息,分明更糟糕。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没有加任何料。

难道Potter那时候就发现巧克力是他做的了?

就……那么讨厌他?

Draco将自己重重地摔回了床上。突然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你不去找Pansy麻烦了?”Blaise小心翼翼地问。

“滚。”Draco简短地说。


5.
Draco这几天都没再像之前一样动不动去格兰芬多那边找Harry Potter的麻烦。

Pansy啧啧称奇,说Draco终于成熟了,都不去搞那些幼稚的把戏了。

Draco没理她。他还记着仇呢,总有一天要报复到Blaise头上。


Draco每每在看到Harry的时候转身就走,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某天Harry偷偷在背后对毫无防备的Draco施了一个锁腿咒。

“这次你别想跑,”Harry跑过来站到Draco面前说。“你得好好解释解释那盒巧克力的事情。”

Draco将身体靠在走廊一边的墙壁上,仰着头不去看Harry。

“什么巧克力?我警告你快点把咒解了,不然……”

“不然什么Malfoy?告诉你爸爸?告诉Snape?还是再去厨房花费几天的功夫做一盒我喜欢的巧克力然后送给我?”

“……”

“别不承认,家养小精灵都告诉我了,你为了毒死我还真的是不遗余力。”Harry说的话里竟然带着一丝笑意。

Draco转过头去看Harry的眼睛,发现他竟然在笑。

Harry被看得脸有些发烫,他摆弄了一下额前黑色的碎发,用那双充满了笑意的绿眼睛看向Draco。

“我觉得我真是疯了,Malfoy,”他抱怨道,“那盒难吃到有毒的巧克力我竟然到现在都没有扔掉。我本来以为我会吐,实际上——想到可能是你送的,我把两块都硬生生地咽下去了!我差点以为我要死了!”

Draco觉得自己一定在做梦。

他听见Potter理直气壮地说,“你都差点把我毒死了,怎么还不承认?告诉你,不行!你得对我整个人负责!”

——————END——————
在一起之后
D:真的有那么难吃吗?
H:你说呢?
D:我没尝过,不知道。我是说,它们看起来和原版一模一样啊。
H:(硬塞了Draco一个)你尝尝就知道了。
D:(吐了)呕。
H:如何?
D:(义正言辞)你都吃了两个,看来我得对你的下辈子也负责。

————————————————
吃好利来的蒲公英巧克力引发的小脑洞
XDD送给我咩@咩咩咩咩的阳 

评论 ( 37 )
热度 ( 75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摇摇摇摇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