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摇摇光

Drarry脑洞机
清水 无差
热爱甜饼 产甜饼使我快乐
是@咩咩咩咩的阳 的人
本质哈吹
称呼摇光就好啦√
风暴式ooc选手

【德哈】双子笑话产品系列

*独立的一发完小甜饼系列
*私设有 都不属于我 除了ooc
*双子(背着锅):你还没完了是吧!
*这是第四块啦!前三个翻主页


4.白日梦咒

Harry在走廊上极速飞奔着,他的头发和袍子都在奔跑的过程中变得无比凌乱,连书包里的羽毛笔掉落了也顾不得。他的脸烧得火红,不去看和他打招呼的任何人,也根本不去理会身后喊着他名字的Hermione和Ron。

如果可以,他现在就想把自己埋在某个墙砖的缝隙里安静地死去,再也不用出来面对任何人。尤其是……那个人。

回到寝室,Harry将书包随意摔在地上,把自己面朝下扔到四柱床上并狠狠地拉下帷幕将自己严严实实地埋了起来。

该死!该死——!!

Harry第十次胡乱揉了揉自己凌乱无比的黑发,在这之后第十一次抬起头将热度不降的脸撞进枕头试图闷死自己。

他不停地回想着事情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最终决定待会儿给双胞胎寄一封吼叫信。虽然理智告诉他这并不是他们的错。

*回忆
‘专利产品:白日梦咒’
午后,Harry坐在休息室的椅子里,认真阅读着一个小盒子上的介绍,他扬起了眉,有些好奇这东西的效果。
“送给你了Harry。”一旁还在写论文的Hermione将自己埋在书堆里头也不抬,“11号的时候Fred和George寄来的,真是坏心眼!我怀疑他们给认识的单身女性都寄了一份,你可以试试它。”
Harry听见是双胞胎给女巫寄的,有些不好意思地想将随手拿起的盒子放回原处,却听到Hermione说,“得了吧,我拿着白白浪费,没准哪天就扔了它。再说这也不是女巫专用的。你不想用可以送给别人。”
Harry犹豫了一下,想到待会儿Binns教授的课上听课睡着还不如试试这个,没准儿可以在梦里来一场魁地奇。于是就将它装进了书包里。


一失足成千古恨。他就不该试!更不该在Draco Malfoy坐在旁边的时候试!

但谁知道他梦到的不是什么魁地奇,谁知道……那场和Malfoy谈恋爱的梦那么真实呢!害得他恍惚中信以为真,下课梦醒时还没反应过来,迷迷糊糊地拽着Malfoy的领带吻了他的唇角,竟然还说了什么?

——‘Draco,早安’?!

待他逐渐清醒,并意识到他做了什么的时候,整个教室的人,包括Malfoy,都在用惊恐而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他。

于是他抓着书包就跑了。

这是注定要钉在Harry Potter耻辱柱上的一天。他以前面对几次生死之间的考验都没有跑,而这一次却落荒而逃。

Merlin的胡子啊!谁来给他一个‘一忘皆空’!他居然没分清梦境还是现实!!!更何况——那可是Malfoy!他简直是将自己的把柄直接递到了那个混蛋的鼻子底下!

如果他不抓住这个机会嘲笑自己至少一年,自己就不姓Potter!Harry沮丧又愤恨地想着。

Harry再一次毫无形象地在床上翻滚了一圈,然后抽出自己脸下的枕头覆在自己的后脑勺上。试图将外界的一切隔绝。

时间一分一秒地走过,Harry连一根手指都没有动弹,他只是绝望地想着‘那件事’现在恐怕已经传遍了全霍格沃茨。

大概过了几小时,他听见外面Ron小心翼翼呼唤他的声音,“Harry,你怎么样?”

“走开Ron,”Harry自暴自弃的说,“让我一个人呆着。”

听见Ron沉默地走开了。Harry松了口气。一开始还以为Ron回来就会和他打一架。这个结果比他想的要稍微好一点。

Harry继续一动不动地趴着,他知道自己这样不是办法,他总得吃饭和上课,可是——至少现在,他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又过了一会儿,Harry听见有人拉开了自己床边的帷幕。

“我说了让我一个人呆着!Ron!”Harry恼火地喊到,同时一个挺身坐了起来,皱着眉看向那个不速之客。

在扶正眼镜看清那个人的一瞬间,Harry的大脑里一片空白,他迅速地从长袍口袋里掏出了魔杖指着出现在他床边的Draco Malfoy。
“FUCK!你他妈怎么进来的!不对,你来干什么?!”

“Granger,”Malfoy简短地回答,“来还东西。”他似乎一点也不怕Harry指着他的魔杖,甚至嫌弃的看了一眼Harry的床,选了一小片不太乱的床边坐了下来。

然后他抬起了手上的盒子递给Harry。
是那个‘白日梦咒’。

哦该死——他把这玩意儿忘在课桌里了。

Harry咬牙切齿地盯着那个盒子,不去看Malfoy的眼睛“你都知道了。”

“是啊,‘只要念一个咒语,你就能进入一场高质量的、绝顶逼真的三十分钟的白日梦,适用于普通学校上课,操作简单,绝对令人难以察觉(副作用包括表情呆滞和轻微流口水)。不向十六岁以下少年出售。’挺不错的不是吗?下面还有一行小字呢,‘能帮助你梦到喜欢的人,祝节日快乐’。”Malfoy的手指摩挲着盒子上的说明文字,“你梦到了什么呢,Potter?”他的语气轻柔,却带着一丝不容拒绝的意味。

Harry感到一阵窒息,仿佛自己肺里的空气一瞬间全部被抽走,紧张的情绪像藤蔓一样缚紧他的四肢。——他之前没有注意到那行小字。

被自己的敌人,或者说,暗恋的人逼问一个他永远也不想说出口的答案真是相当难受的事。

“……不关你的事Malfoy!”Harry涨红了脸,低吼道,“放下它赶紧滚,不然……不然我就咒你!”Harry挥了挥魔杖作为威胁。

“你梦见了我,”Malfoy说着,发出了一声轻笑,仿佛完全没有听到Harry说的话。他空着的一只手迅速抓住了Harry紧攥着魔杖的那只手腕将Harry拉近,望向他的眼睛,“是不是?”明明是问题,却是肯定的语气。

Harry猝不及防地被他拉住,想要挣脱却发现Malfoy的手指像是冰凉的铁箍一样,他挣不开。于是他慌乱的偏过了头。Malfoy灰色的眼睛里酝酿着Harry看不懂的情绪,脸上的神情无比认真。——这简直不像他。

“我听见你喊我的教名了,我没有听错,对吗?”Malfoy低沉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Harry能感受到温热的呼吸喷在自己脸颊上。

不知道是恼怒还是羞愧,Harry的浑身都在微微颤抖,他几乎就要将真相说出口了。那个答案在唇边饶了一圈又被他吞下去。

如果说出口,这个人是不是就会摆出一副厌恶而嫌弃的表情来嘲讽他?

“……放过我吧Malfoy,那是假的,就是个梦,笑话商店的恶作剧产品。”Harry低下头小声说,“那时候……是我的错,我道歉。”

“wow,圣人Potter居然在和我道歉?”Malfoy干巴巴地感叹,“但……谁说那不能是真的呢,Potter。”Malfoy一字一顿地说。

Harry猛地抬起头,他这才注意到Malfoy苍白的脸上染上了一层浅绯色。

“你有没有想过,也许,在我的想象中,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他听见面前的金发斯莱特林这么说。

Harry手中的魔杖掉落在地上‘咕噜咕噜’地滚远,但他已经完全注意不到了。他的思想已经被名为‘Draco Malfoy’的魔药搅成一团糟。

Draco抓住Harry手腕的那只手攀上,与Harry十指相扣。

“我是说,也许我们可以把它变成真的。”他在Harry的唇角落下一个浅吻,说道“这个吻,还你,梦里的人,也还你。”

——————END——————
H:所以那个时候你在想什么?为什么表情那么……惊恐?
D:噗嗤——咳咳,抱歉。
H:……?
D:我以为我被一块巨大的馅饼砸中了。

是毫无逻辑的小甜饼了,风暴ooc真的对不起(鞠躬

评论 ( 30 )
热度 ( 40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摇摇摇摇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