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摇摇光

Drarry脑洞机
清水 无差
热爱甜饼 产甜饼使我快乐
是@咩咩咩咩的阳 的人
本质哈吹
称呼摇光就好啦√
风暴式ooc选手

【德哈】双子笑话产品系列

*都是独立的一发完小甜饼系列
*都不属于我 除了ooc
*看1戳主页
*这次是同居后设定


2.笑话坩埚事故

黑烟滚滚,Draco在事故的发生地点旁边沉默着。然而粗重的呼吸声表明着他在压抑自己的怒气。

“对不起,Draco。”Harry小心翼翼地说。“我以为——”

“你以为——?!”Draco嘶吼着,再也忍不住了,“我受够了!这种事情都多少次了Potter?而这次是坩埚?Weasley双胞胎那些愚蠢的小玩意儿?”

自从他们同居以来,Potter时不时就会搞些这样的“小玩笑”。有些Draco还可以勉强忍受,有些就很让Draco烦躁了。
看看这些糟糕透顶的东西吧!
他扔进坩埚里的好几样材料都报废,飞出来的却是一些愚蠢的彩色丝带,尖顶帽子和迎面而来的一个拳头!将猝不及防的Draco揍了一个青黑的眼圈。

然后Draco气疯了。

吼完Potter,他挥一挥魔杖,坩埚爆炸了。这次更严重——家里的半个屋顶被掀没了。

Draco和Harry站在冬日的冷风中,谁都没有先开口。

Draco气懵逼了。
Harry吓懵逼了。

“这下你满意了,嗯?”Draco最终开口,他的嗓音如此柔和,以至于Harry震惊于他所说的内容。“家被这蠢东西毁了,我们也完了,Potter。”

“……Draco,听着,你得冷静冷静,你的魔药材料都有什么,我可以赔——”Harry艰难地开口,他试着走近Draco。

“这根本不是钱的问题!有些东西根本有价无市!”Draco抗拒着后退,“而且你明知道我忙了几天!这已经是最后一剂魔药!而我明天就要把这些全部交去圣芒戈……”Draco越说越快,心中所有的不满全都在这一瞬爆发。

Harry脸上的表情由心虚和震惊转向失望,他举着手臂慢慢后退,“Draco,我只是希望你能休息一会儿。”他轻声说,“你现在需要一个人呆着,我先离开。”

“你要走?”Draco苍白僵硬的脸上露出一个许久没出现的冷漠而嘲讽的微笑,“是‘滚蛋’不是‘离开’,Potter,永远不要回来。”他额前的金发随着冬季刺骨的寒风飘扬着,Harry看不清他的表情。

Harry颤抖着抬起魔杖招来自己的箱子和胡乱塞进去的几件衣服。

当Draco听见“啪!”的一声专属于幻影移形的声响。他坐在地上捂住了脸。

他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你他妈还有脸来问我?”Pansy尖刻的声音让Draco打了个哆嗦。

“……”Draco沉默而疑惑。

“‘Potter是不是再也不会理我了’呜呜呜,”Pansy夸张而惟妙惟肖地学着Draco沮丧而绝望的表情。“你现在就像是个刚刚作完一波又想挽回男朋友的小姑娘。”

“我不是!”Draco辩解,“这事儿又不光是我的错,要是他没有……嘶——!轻点!”

Pansy在Draco脸上上药的手狠狠一按,满意于他发出的惨叫。

“你知道吗?我最近从Cho那里学了一句话:傻人有傻福。我原本觉得安到你身上挺合适的。”Pansy顿了顿,似乎在隐忍自己的怒气,“你瞧瞧吧!幸运的男孩儿!魔法界多少人羡慕你?不,嫉妒你的人应该比羡慕的还要多?而你呢?”

“我才不傻!”Draco反驳道。

“你他妈的!我说了那么多你重点就在这儿?好吧你没错你不是傻人,你可没福。傻人有福,傻逼可没有!”

“……”

“你有多少天没睡觉了?告诉我。为了你那该死的圣芒戈任务?”

“……也就——”

“别撒谎,你的黑眼圈几乎和这块伤一样重!”

“……”

“清醒魔药已经令你变得暴躁而反应迟钝了,Draco。”Pansy涂药的手放下,她冷硬的表情出现了一丝龟裂,“你需要休息。”

“也许……”Draco慢慢地说。他叹了口气,将紧绷的身体放松,靠在沙发背上,疲惫不堪地捏紧鼻梁。但他完全没有要睡的意思。

就这样安静了一会儿,Pansy突兀地声音响起。

“你有哪怕一次主动过吗?在和Potter的感情上。”

“……当然——”Draco的声音顿了顿。

“你可别告诉我你那些在学校里的幼稚行为叫做‘主动追Potter’!我早就说过了:你喜欢人的方式见鬼的一点都不好玩!”

“好吧,的确Potter主动比较多。”Draco仰起头望向天花板,“Harry总是,在感情上更加勇敢,你知道——典型的格兰芬多。”

“……你是不是根本没有想过,这不是什么学院性格问题,而是你不够爱他?”Pansy的声音像利剑一样穿过了Draco的内心,在他的心上留下来一个不停向里灌着冷风的巨大空洞。

“不!”Draco睁开那双带着红血丝的灰眼睛,他真挚地望向Pansy,“我爱他,”他说着,并惊讶于这句话说出口是如此的自然,“我比任何人都爱他。”

Pansy看着Draco的眼睛露出了一个小小的微笑,“那就去证明它,Draco。”她轻柔地说。“去和他说这个,说你刚才说的话。你不知道外头有多少人都抢着想证明自己比你更适合当救世主的伴侣。而你,Draco,是唯一一个被救世主主动追求的幸运儿。”

Draco灰暗的双眼里似乎闪过了一丝光芒,“是的,我该去找他,”他不安地搓着手指,“可是,我才对他说了那么过分的话。他万一——”

“再告诉你一件事吧,Draco。”Pansy摆弄着自己长长的指甲,“Potter那样的人你错过了,可就再也没有下一个了。你说的‘笑话坩埚’,他那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关心你,我上午在部里遇到了Granger,她和我说他一大早就去部里请了个长假,大概是想多陪陪你,看着你,不让你整天不休息的就知道做魔药——”

当Pansy听到“啪!”的一声轻响,她满意地轻哼出声。抬头看向沙发,又无奈地叹了口气。

——愁人的家伙,他忘了带走他的外套。



Draco在陋居门口抱着手臂瑟瑟发抖。

你问他为什么会知道Potter在这儿——得了吧,这也太好猜了,他总是知道Potter在哪儿的。

只是,他在门口犹豫了一小会儿,他听见了里面Harry和好友对话的声音,又有点胆怯。他缓缓地贴近门板,想要听得更清楚一些。

“……总之,我和Draco完了。”他听见Harry的声音传来,“他这是第一次这么生气,我是说,我可能用错方法了。”他听起来懊悔又自责。

“那你现在怎么办?”Granger担忧的声音透过门板传来。

“唉……我也总不能浪费这次年假,我暂时不想回部里工作了,我去国外旅游散散心吧。反正箱子也拿出来了。事不宜迟,我现在就走。”椅子摩擦在地板上的声音让Draco知道——再不出现就晚了。

他抽出魔杖就强行打开了门。虽然他知道这并不礼貌——但他更害怕他晚一秒钟Harry就不在了。

因为巨大的声响,坐在餐桌前的几人都向门口看了过来。

Draco Malfoy举着魔杖狼狈地站在寒风中,他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衬衫,他的脸色发青,灰色的眼睛布满了红血丝,眼下泛着可怕的青黑。平时总是整理地一丝不苟的金发凌乱的堆在头顶。

“对不起,跟我回家。”他颤抖着双唇说。

Harry沉默了一会儿,似乎有点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无论是Draco到陋居来,还是Draco跟他道歉,或者是Draco完全不顾形象地出现。这几件事都让人怀疑其真实性——更不用说这几件事同时发生了。

“可是我们那间——”Harry迟疑着放开自己的箱子走近Draco。似乎是想确认面前这个Draco是真是假。

“不是回那间,回Malfoy庄园。”Draco上前一步拉住Harry的手臂将他带进自己的怀里。

“我们结婚吧!”他在Harry耳边轻声说。

“……”

“我再也不会这样做了,Harry,我们结婚吧。我爱你。没有你的日子我一天都想象不了。”他越说越快,仿佛怕自己待会儿勇气就用尽了,“跟我回家。”

Draco的怀抱和扣在他后颈的手指是冰冷的。但Harry能感受到自己和他如此接近、如此滚烫的两颗心。

“好啊。”Harry说。

——————fin——————
爱情使人怯懦,爱情使人勇敢。

他们真好。嗯。

评论 ( 40 )
热度 ( 4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摇摇摇摇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