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摇摇光

Drarry脑洞机
清水 无差
热爱甜饼 产甜饼使我快乐
是@咩咩咩咩的阳 的人
本质哈吹
称呼摇光就好啦√
风暴式ooc选手

【德哈】花吐症

点梗文
*预警:角色死亡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战后 私设有 短

1.
Draco是在一个秋风萧瑟的下午发现自己患上花吐症的。

那时他从独居的住所出去,走在过分清冷的街上。准备去看看街尾的那家糖果店有没有上新糖果。初秋的一阵凉风吹来,冻的他缩了缩脖子。

他这才发现他没有带围巾,也不怎么会用保暖咒。

Draco小声地咳嗽起来,他怕冷,而他现在就要受凉了。他需要回去拿条围巾。他的左手握成拳抵在唇边,停下了脚步。

本来转身走回去花不了多久的。但是他的喉咙又干又痒,还有些痛,仿佛有什么东西卡在嗓子里。他可能还需要马上回去喝杯水。——他等不及了。

Draco右手拔出魔杖,在启唇将要念出幻影移形咒语的那一秒,那个卡在他喉咙里的东西就那样从他微微张开的唇齿间掉落出来——是一小片幼嫩的深紫黑色花瓣。它落在了Draco的手指上。

Draco失神地望着那片花瓣,久到仿佛忘记了一切。

对于擅长魔药学的他来说,辨认这种常见的药用植物实在不难。

那是致幻剂的主要材料——黑色曼陀罗的花瓣。

毫无疑问地,他患上了花吐症。

2.
Draco握着的羽毛笔笔尖已经在信纸上点了小半个钟头了,他想写一封信的。现在却连称呼都还没写出来。

他轻轻叹了口气,放下羽毛笔执起了羊皮纸旁放着的那片花瓣。

华丽又神秘的紫黑色柔软花瓣在他的手指上舒展着,诡秘的诱惑着人们去触碰它。这花符合Draco Malfoy的审美,却一点都不像那个人,那个他喜欢的人,Harry Potter。

他当然是耻于当面和Potter说这件事的,所以他一直在想怎么给Potter写信。

他在脑内幻想了很多个称呼,‘尊敬的Harry Potter先生’好像有些太虚伪,‘疤头破特’显得不够尊重——毕竟他需要那个人来救他的命,‘圣人Potter’同理。

那么,‘亲爱的Harry’呢?

Draco抖了抖身体,一股恶寒从脚底攀上,布满了他的全身。

但是他鬼使神差地就这么写下去了。

3.
这个月他给Potter写了七封信,内容基本上都一样,委婉地请求见一面,有十分重要的事和他说。

Draco没有收到哪怕一封回信。

这也正常,Potter身为一个傲罗部长,总是次次冲到前线去和黑巫师或者一些疯子干架。有时候一去就好多天。

花吐症的症状越来越严重了。Draco吐出的已经是黑色曼陀罗成熟期的花瓣,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每天吐出的花瓣都更多。他也因此更加地难受。吐花瓣的过程实在不怎么舒服——他快要把肺都咳出来了。

比如现在。他手中握着水杯在沙发旁佝偻着腰。伴随着他剧烈地咳嗽片片紫黑色的瑰丽花瓣散落在他捂住嘴的掌心,他的眼前因剧烈咳嗽出现的生理性泪雾模糊一片,恍惚间仿佛看见了那人四处支楞着的、凌乱的黑发。

他重重地倒在了地上,水杯掉落在地,水沾湿了他的衬衣和金发。

Pansy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个场景——金发青年像婴儿一般蜷缩在地,脸色苍白,毫无血色。他的头发和白衬衣又脏又湿,本该是在他手里水杯滚落在不远处。但是那些黑色的花瓣还被他瘦削的手指紧紧攥在手里。

Pansy反应了几秒,大声地尖叫了起来。
“Draco!!”

4.
Pansy在圣芒戈重症监护室外面透过玻璃看着床上躺着的金发青年,不知不觉间泪流满面。

她转身将脸埋进Blaise的胸前。“他怎么敢——他什么都不告诉我们!他怎么会得这种病?!”她的声音哽咽着,又是愤怒又是惊慌。

Blaise沉默地安慰女友,最后抬起头看向玻璃后的那张病床。他看见Draco微微张开了眼睛。

“Pansy,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能明白的。比如说Draco他——”

“我知道,我只是……看看那些信吧!Blaise,我有些承受不住。”Pansy想起那些在猫头鹰棚里找到的信件,再也忍不住,大声哭了起来。

每封信的内容都是Draco,一个骄傲的Malfoy,在卑微地乞求他‘亲爱的Harry’能见他一面。

“你明白的,”Blaise轻声说道,“他情愿相信那个人永远也不会爱他,也不愿意接受那个人永远离开了他这个事实。”

“他连自己的身体都骗过去了。”

那个名为Harry Potter的救世主去世已经半年了,而这半年里,身为伴侣的Draco Malfoy消失在公众视野。

5.
Draco缓缓地张开了双眼。

他半年来从来不曾如此轻松过,他知道自己就要死了。不用再受病痛的折磨。

他虚弱地咳了两声,吐出一朵完整的黑色曼陀罗,那朵艳丽又诡秘的花落在病床洁白的被单上。

Draco的视线渐渐模糊,在他生命的最后一秒钟,他仿佛在熹微的晨光中看到了,他此生挚爱的那双藏在圆框眼镜之后的绿眸,那双宝石般的眼眸中盛满了温柔的笑意。他感觉到那人凑上前像往常一样吻上Draco的唇角。

来找你了Potter,希望你不要抱怨我来得太晚。

Draco闭上了流着泪的双眼。他的嘴角带着微笑。

黑色曼陀罗在他脸旁盛放。

———————END——————
黑色曼陀罗: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绝望而孤独的爱。有毒,能使人产生强烈的幻觉。

评论 ( 36 )
热度 ( 39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摇摇摇摇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