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摇摇光

Drarry脑洞机
清水 无差
热爱甜饼 产甜饼使我快乐
是@咩咩咩咩的阳 的人
本质哈吹
称呼摇光就好啦√
风暴式ooc选手

【德哈】温暖三十题(后十题/完结)

*前文翻主页

*全是小糖豆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21.站在原地等待

小时候的Harry总是被他姨妈姨父告知:我们带儿子去玩,你在家里待着。等我们回来要吃到晚餐!你明白了吗?

Harry很难过,却还是会乖乖听话。

长大后的Harry讨厌等待,他没有什么多余的耐心,这大概是他做魔药总是不成功的重要原因——他总是想提前把材料放进去。

只有一个人是例外,虽然他们总是不停地在争吵,但只要那个人和他说,“Harry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回来。”

他就会等。

因为这个人是他所有心安的所在,是他深爱并坚信对方也深爱他的人。

金发男孩抱着一大包糖果从蜂蜜公爵里出来,一眼看到那个傻站在冰天雪地里冲他笑的黑发绿眼的男孩。

金发男孩快步地走过去,“我假设你就算脑子里塞满了芨芨草都会明白去找一家附近的酒吧等我的,Potter!”他很生气地说着,并将自己的围巾三两下摘下来围住Harry。

“Draco,你这样也太夸张了,我不冷。”两条围巾下Harry传来的声音有些闷闷的。

“闭嘴,你这个愚蠢的巨怪。我们现在就回去问Pomfrey夫人要感冒魔药。”


22.熟悉的笑脸

Harry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

他梦到有一天他从他的四柱床上醒来,霍格沃茨所有活物都不见了!甚至包括幽灵和画像中的那些!

他在城堡里徘徊,奔跑,在教室里大声喊叫,在无人的大厅中寂寞地吃东西,然后返回他的四柱床。

梦里的时间足足有两周,他每一天从四柱床上苏醒,都能看见一个只有他一个人的世界。

最后他终于从噩梦中醒过来,离开他的四柱床,看见了刚刚穿好衣服的Ron,他扑上去就狠狠拥抱了他一下。

他和莫名其妙的Ron下去到了公共休息室,他对Hermione也同样这么做了。并愉快地和每一个认识的人热情地打了招呼。

到了大礼堂门口,Harry和懵逼的小伙伴们一行人遇到了说说笑笑的Draco Malfoy一行人。

Draco Malfoy一行人还没来得及开口嘲讽,Draco就被Harry扑了个满怀。时间仿佛静止了。

只听见Harry说,“有你在的日子也真好啊Malfoy!见到你真高兴!”

几秒钟后Hermione和Ron吼叫着上前将Harry拉开要送他去医疗翼,即使他大声喊着他没病。

一片混乱中谁都没发现Draco Malfoy几乎是不知所措地低着头站在那里,满面通红。


23.YES,I DO.

Draco Malfoy这个月第十次找HarryPotter进行找球手之间的比试。然后第十次输掉。

Harry看着灰心丧气的Draco,终于忍不住问道,“所以这个月每一次都打赌答应对方一个要求到底是为什么?如果你想让我做什么,你可以直接说啊。”

Draco眼神飘忽,有些紧张地回答,“不,我不能。”

他终于在第11次赢了Harry。

然后将手中那个准备好了很久的金色飞贼递给Harry。

“打开看看吧。”他说。

Harry疑惑地吻开飞贼,看到了里面的戒指。

“说好的输的人要答应赢的人一个要求,现在你要嫁给我了Potter!可不能反悔!”Draco整个人都不对劲了,他看起来紧张到要吐。

Harry笑着上前抱住Draco。

“YES.I DO.”


24.转身看见

早上7点,
Draco起床,挥挥魔杖让该死的闹钟停止吵闹。

7点过5分
洗澡。收拾头发。

7点15分
换衣服,收拾公文包。

7点20分
到餐桌旁看桌上的《预言家日报》今天又胡说了些什么,听见厨房里传来的声音。

Draco转头看向那个执意每天早起亲手为他做早餐的黑发男人的背影,微笑。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25.海湾浅吻

金发男孩在树后偷偷看着不远处黑湖边上独自躺在草坪上睡着的Harry Potter,纠结了好一会儿。

他应该去偷偷施个恶咒的,他想,好一会儿都没人经过了,这是个难得一遇的好机会,没有人会发现是他做的。对。

Draco悄悄地靠近那个黑发男孩,拿着魔杖蹲下来靠近他,看着他的睡颜。然后——俯下身吻了吻他的睫毛。

在Draco慌慌张张地走后,Harry睁开了迷茫的双眼。他刚刚都做好盔甲护身的准备了,Malfoy怎么什么都没做?

今天Malfoy是有什么毛病?他想。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清晨,一只猫头鹰降落在Harry床前的窗户上,狠狠地拍打着窗户。Harry睡眼惺忪地摸到眼镜带好,赶忙打开窗户接下那个小包裹。

是霍格沃茨寄来的毕业留念小相册,信上说里面整理着所有Harry在校内被镜头记录下的影像。

Harry打开相册,看见了很有意思的七张照片。都是魁地奇比赛后的留念照。

第一张,一年级的小Harry举着金色飞贼对镜头笑着,他身后的队员有的在揉他的头发,有的在捏他脏兮兮的脸颊——他们都在大笑。相比之下其他三个学院的队员们就微笑的比较勉强了,尤其是斯莱特林,可以说全队脸色阴沉。

第二张,和第一张差不多,拿着扫帚的Harry依旧对着镜头微笑,他身边不远处多了一个梳背头的金发傲慢小鬼正恶狠狠地瞪他。

第三张,长大一些Harry和把头发散下来的Draco互瞪,几乎要抡着扫帚干架。

第四张,五年级的Harry低着头站在最边上,手里没有拿扫帚,Draco Malfoy抱着双臂有些得意地看着他。各学院的队员少了几个。

第五张,六年级的Harry看着不远处正低头陈思的脸色苍白的金发男孩,目光警惕又充满担忧。

第六张,Harry不在,Draco Malfoy的眼神充满了恐惧,所有人的神情都很严肃。

第七张,所有人都在微笑,四个学院的选手们乱糟糟地站在一起对着镜头笑,Harry和Draco在照片的最中间。他们肩挨着肩,十指相扣,最后同时转头看向彼此,亲吻彼此。所有的人都在起哄。

Harry微笑着盯着第七张照片很久,回忆着什么,然后被床上那人沙哑的声音打断。

“你一大早在看什么?”金发男人正眯起眼睛撑着下巴看Harry。

“没什么,”Harry回答,合上相册放在一边,走到床边给了金发男人一个早安吻。


27.雨后日光下的黑湖

雨后日光下的黑湖很美,Draco这么说。

听到这句话的Pansy毫不优雅地翻了一个白眼,说,“我以为你在寝室里已经透过魔法墙壁把黑湖看吐了?”她看向Blaise求证。

Blaise点点头,“Merlin作证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看黑湖一眼了。”

Draco依然撑着脸侧遐想着什么,显然没有认真听两人说话。

Pansy和Blaise面面相觑,最后Blaise撇了一眼Draco,用无比复杂的眼神。

“你知道了什么?”Pansy用口型问Blaise。

Blaise摇摇头表示不要问我。他才不会说Draco今天盯着湖面上雨后出来兜风骑扫帚飞行的格兰芬多救世主看了好长时间。


28.相隔两地

“Potter,我要离开英国了,和父母一起。”

“……哦。”Harry闪着光芒的那双绿眼可见地变得黯淡。

“……那我走了。”Draco的手不安地理了理袍子,转身强迫自己离开。

29.带你远行(接上条)

Draco身后传来接近他的脚步声——他被Harry从背后死死抱住了。

失神间,他听见这个格兰芬多救世主说,“你忘了一样东西没带,你还想去哪?”

“什么?”他颤抖着说。

“当然是我。”

“……”一时间,金发男孩说不出话。

“带我走吧。”

“……你猜怎么着Potter?我发觉我不小心忘了带走的东西太重要了,我真该死。所以我决定为了他留下来。”

*拥吻*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Malfoy庄园很大,有很多很多的画像,Ophiuchus Scorpius Potter Malfoy从小最喜欢的事儿就是和画像里的人说话,有些画像会给他讲有趣的故事,有些画像会陪他玩。Narcissa对他很温柔,每天都会叮嘱他要好好吃饭,按时休息——就和妈妈一样。Abraxas和Lucius则是非常严厉,总是很在意他的学业,问得他烦不胜烦。不过这还不是他最不喜欢的两幅画像。

——他最不喜欢的就是他的两位祖父的画像。Draco和Harry。他们总是和他说着说着话就突然彼此之间争吵起来。有时候还会抡起魔杖来一场幼稚的决斗。

真不知道为什么就算这样他们还坚持要住在同一幅画里。

——————END——————
死对头婚礼写得我丧到不行
赶紧发个糖缓缓

还是,希望你觉得甜。

评论 ( 11 )
热度 ( 3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摇摇摇摇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