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摇摇光

Drarry脑洞机
清水 无差
热爱甜饼 产甜饼使我快乐
是@咩咩咩咩的阳 的人
本质哈吹
称呼摇光就好啦√
风暴式ooc选手

【德哈】温暖三十题(前十题)

*题目有改动 都是小段子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撒糖向 日常甜(互怼)

*非常ooc 渣文笔


1.一杯黄油啤酒,两个人

“老板,两杯黄油啤酒。”Harry拉着Draco在三把扫帚坐下。

“我不要。”Malfoy式嫌弃。

“那就要一杯。”Harry悄悄地翻了个白眼,对老板说。
————
Harry双手端着杯子喝了一大口,感到全身都温暖了起来。他抬起头对着身旁支着下巴看他的那人笑。

Draco露出了一个Harry极为熟悉的坏笑——他抓着Harry的手腕将那杯黄油啤酒送到自己唇边,准确的就着杯沿Harry的唇印喝了一口。

“是还不错。”他伸出舌尖舔着淡色的薄唇对Harry说。

“嘿!真恶心,Malfoy。”Harry低头小声嘟哝。

如果不是他发红的耳尖,这说法可能还可信一些。


2.睡着的猫和他

Draco喜欢猫,他总是宣称要找一只全世界最好看,最可爱的猫来养。

——“它要有优雅的身姿,高傲的神态。”
“还要有黑色的,漂亮的皮毛。”
“翡翠绿的眼睛!”

——“我怎么听你越形容越像一个人呢Draco?”

——“……”被看穿了怎么办。

Draco Malfoy有幸偶然看见过Harry Potter的睡姿,他总觉得Harry睡觉的时候像猫。

蜷缩的姿势乖巧可爱(虽然著名的格兰芬多救世主Potter和这两个词完全不搭边),就连白天四处支楞着凌乱的黑发看起来也异常柔软,呼吸平稳,那双漂亮的绿眼睛不会像醒着时那样厌恶地瞪着他,弯弯长长的睫毛在眼睑下投出一小片阴影……

其实Draco想要的不是一只绿眼睛的黑猫,是Harry Potter。

Draco也许喜欢猫,但他更喜欢Harry Potter。


3.迟到五分钟

早上的第一堂课,Harry迟到了。

不幸的是,这一堂课是魔药课。

衣衫凌乱,气喘吁吁的Harry在开始上课的第五分钟出现在教室门口,毫不意外地被Snape毒舌了一番,并以格兰芬多扣10分为结尾。

而当他抬头看,全教室只有一个空位,那就是Malfoy边上。为了避免再被骂,Harry只好坐了过去。

不可避免地被Malfoy小声嘲笑昨晚有没有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而Harry罕见地没有反击,他想起迟到的罪魁祸首,昨夜的那个有关青春期,有关Malfoy的梦,他面红耳赤,坐如针毡。

他迷迷糊糊的切着雏菊的根,正要胡乱放进坩埚里,被Malfoy紧紧地抓住了手。

Draco冲着Harry挑眉,“拜托了Potter,与其用你那塞满芨芨草的脑子帮倒忙,你还是一边看着不要影响我的魔药成绩。”

Harry收回手,有点迷茫地点点头。

他仔细看着Draco顺滑的金发,他浅色的睫毛,苍白的皮肤,唇角似有似无的坏笑——还有,刚刚握着他的手的,修长而有力的手指。正摆弄着一株日光兰。

嗯,迟到也挺好的。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Draco将被噩梦惊醒的Harry搂在怀里,一挥魔杖打开了床头的灯。

“怎么了Harry,又是那个梦?”他的声音很轻,仿佛怕吓到他怀里的人。

“是的……”Harry呼吸急促,不自觉地在颤抖,“绿光,我妈妈的尖叫……伏地魔……”

“别怕,别怕。”Draco用手指拨开Harry额前被汗浸湿的发,吻上他那道著名的闪电型伤疤。

“我在这儿,Harry,我在,我不会离开你。”


5.床单要金红还是银绿?

“听着,疤头,以免你那可笑的审美影响我每天的心情,这件事情你必须听我的!”

“我的审美?难道我们不知道要睡多少年的床就必须是该死的银绿?!这会让我不舒服的Draco!”

“那也总不能是金红!这配色对于房间整体来说太糟糕了!简直就是灾难!”

“那你现在是觉得和我在一起是灾难了?”

“我可没这么说!”

“你自己睡沙发吧Malfoy!”

“……我现在不介意床单颜色了还来得及吗?”


6.领带歪了

“Harry,你领带歪了。”从一年级开始几乎是每天早上,Hermione都要提醒Harry,然后Harry就会在Hermione强势的目光下整理好领带。

然而最近这些天有些不同。

“Harry,你领带……”Hermione顿了顿,今天Harry的领带也非常整齐,她甚至还发现上面多了一个小巧精致的领夹!

Hermione聪明地选择没问。

直到某天早上在大厅外的走廊,她看见Harry和Malfoy交换了一个吻,然后Malfoy替Harry整理了领带。

一切都有了答案。


7.“我忘了拿浴巾”

“Harry,我忘了拿浴巾。”

“你还记得自己是个巫师吗Draco?我以为你应该知道飞来咒怎么用?”

“啧啧,你这么不解风情的救世主是怎么找到我这么好的男朋友的。”

“是你追的我,Malfoy。”

“……算了。我决定直接一点。”

“?”

“Harry Potter飞来!”


8.早安吻

Harry喜欢Draco吻他。无论是那个带着些颤抖的初吻,还是床上的深吻,亦或他噩梦惊醒时安慰式的轻柔的吻。他都很喜欢。

他最喜欢的还是每个清晨清醒时落在他唇角的早安吻。

虽然那个时候的Draco Malfoy有着凌乱的头发,惺忪的睡眼,有些嘶哑的声音。Harry还是最喜欢。

因为有这个早安吻的地方,就是家。


9.永远不会忘记的手机号

*这题太麻瓜了,也并不知道怎么类比……空着了。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因为夜游被罚了禁闭。

所有人都以为他们是去约架了。

实际上……

在破旧的扫帚间,Harry恶狠狠地擦着旧扫帚。

“都怪你Malfoy!要不是你非要在那种地方对我动手动脚,我们也不会引来Filch的猫!”

Harry擦拭的手一顿,因为他听见了扫帚间落锁的声音。

他带着有些惊慌失措的表情转头,寻找刚刚用魔杖锁上门的Draco 流氓 Malfoy。

Draco此刻正从Harry的背后用手臂环住他的腰,“我们现在也不要浪费约会的时间了,Harry。”他对着Harry的耳边轻笑着吹气。

然后满意的看见Harry 容易害羞的救世主 Potter从耳尖到整个脸变得通红。

再然后……挨了来自愤怒救世主的狠狠地一记肘击。

————前十题 完————

德哈真的太好磕了,磕到昏迷。
想写好多梗却没时间,小段子过过瘾。
希望甜到你。

评论 ( 11 )
热度 ( 3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摇摇摇摇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