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摇摇光

Drarry脑洞机
清水 无差
热爱甜饼 产甜饼使我快乐
是@咩咩咩咩的阳 的人
本质哈吹
称呼摇光就好啦√
风暴式ooc选手

【德哈】坦白(后续 完)

*前篇: https://yaoguang666.lofter.com/post/1d9d48cb_11038df2

*人物属于罗琳 ooc属于我

*甜的 短 文笔渣

Malfoy在当机立断地给自己施了一个失声咒后被Snape送去了医疗翼。

第二天,几乎全霍格沃茨都传遍了Malfoy在课上的告白。还衍生出了多个不同版本。

比如说一个拉文克劳的女生在大厅向Ron求证的时候,就问了他Malfoy是不是真的说了‘亲爱的Harry小甜心’。(而Ron听到这里时对着面前的盘子作着逼真的呕吐状)

Harry一开始还觉得Malfoy被全校编排挺有意思的,谁让那个混蛋那么嚣张,敢在Snape眼皮底下炸他的坩埚。然而后来这种畅快却在谣言愈演愈烈的情况下逐渐消失无踪。这大概是因为——

Malfoy在事情发生的第五天还是没有出现。

据Pansy Parkinson说是Potter的魔药有问题,Draco因为魔药产生的副作用而不得不留院观察。而Blaise Zabini的说法则不同——Harry听到他小声嘟囔‘一定是不敢面对Potter,没准会让他爸爸把他转去德姆斯特朗’。

Harry不自觉地去关注有关Malfoy的消息,他注意到,那个之前每天见到他就要到他面前挑衅搞事情的人——似乎很久都没有出现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原本飞扬的心情变质成了心虚。‘又不是我对不起他!’Harry有点气愤地想着,‘好吧如果真是因为魔药的副作用,我确实有点愧疚,只是一点!这不代表我做错了什么!’

无论怎样,这件事情确实对他造成了一定影响。Harry的心情乱糟糟的,他盯着自己黑魔法防御术的论文发呆,无意识地扯着手里羽毛笔的毛。回想着自认识Malfoy以来的他俩每一次的互怼和争吵——然后不知道是这一晚的第几次被Hermione戳醒。

“Harry James Potter!你再这样下去我会以为那天在课上喝了吐真剂的是你。说真的你到底怎么了?”Hermione有些尖锐地看着他。

“抱歉……我只是……我也不知道。”Harry扒了扒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发出了一声哀叹。

Hermione拍拍他的膝盖,说道“Harry,你要知道,无论他们谈论了什么你都不要太在意好么?霍格沃茨明里暗里喜欢你的男孩女孩多了,这只是一场意外,有些谣言过不了多久就会不攻自破。”

“而且老兄,我相信等Malfoy出来他就再也不敢找我们的麻烦了。”Ron翻着手里的课本,不知想到了什么愉快的笑了起来说,“Merlin啊!我等不及羞辱他一番了——而他无法反驳!真不知道你在烦些什么。”

Harry胡乱的点点头,收拾东西表示自己要先去睡了。他抱住他的一大卷羊皮纸,三步并两步回到了寝室。丢开手里的东西就把自己摔在了自己的四柱床上。

他想起浅金色头发的小男孩慢吞吞的拖着长腔和他搭话,他想起了Draco看着他的双眼向他伸出手,他想起他恶作剧成功对他得意的假笑,那时候平时冷漠的灰色眼睛会变成闪着光芒的银色,他想起三年级他放飞的那只纸鹤——

他的耳边不停回荡着Draco Malfoy的话‘……一个Malfoy已经迷恋他好几年了。’
“快停下!”
Harry感觉自己的耳尖在发烫——他不得不承认——在吸引他的注意力这一方面。没有人比Draco Malfoy更在行了——哪怕现在他好几天不见人影。

Draco Malfoy此刻正坐在医疗翼靠窗的床上心不在焉地看着书。

他藏在心里最隐秘的,以为绝对不会被发现的那点心思被当众揭开,就因为该死的意外,该死的吐真剂!

而Potter根本不会在意这件事。说不定还会和那些朋友一起来嘲笑他。Draco有些绝望的想着。想到这个可能性,他就一点都不想面对Potter。——出去以后还是绕着他走吧。本来他们之间就不应该存在什么除了厌恶之外的感情。

他闭上眼睛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

他抬眼望向窗外——和他依然阴郁的心情相反,这是一个晴朗的夜晚,窗外的星空很美,繁星点点如同落在一大块深蓝色丝绒布上的闪着各色光芒的尘埃。它们都很让人着迷——忍不住想让人去追寻,然而很遥远。遥远到令人绝望。

突然,一个黑影落在了Draco面前的窗台上,将那片星空完全遮住。

Draco惊讶地注视着一只白皙的手推开他一扇窗户——那人正抓着窗户的边缘,用一双熠熠生辉的碧绿眼睛凝视着他——是Harry Potter。

Harry从未见过这样的Malfoy。当他为了躲避庞弗雷夫人在医疗翼门口的办公室而不得不出此下策跳窗台时,他没想到正好落在Malfoy面前。

Malfoy原本顺滑的头发此刻有一些凌乱,他眼底乌青,仿佛好几天没睡好了。并且他的表情——很沮丧,像是马上就要哭出来的那种。但是就在看到Harry的一刹那,Draco的表情变幻得非常精彩。
从不可置信,到——
他灰色的眼睛里,又一次燃起了银色的火焰。

“夜游?破特?不怕我叫教授过来抓住你吗?”他扬起一个Harry Potter万分熟悉的Malfoy式假笑。

……你一刻不怼我会死吗Malfoy?
Harry在心里默默吐槽,没有理会Malfoy的话,直接了当的问,“我听你们院的学生说你要转学去德姆斯特朗,这是真的吗Malfoy?”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圣人破特?”他依旧假笑,“药效早就过了,我不会回答你的任何问题。”

两人都突然想到了什么,他们沉默了一会儿。

“……其实我是来……你知道……那天坩埚被你炸了,但是我已经盛出来了一点点。”Harry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水晶瓶,里面有一点澄清的液体。

Malfoy盯着那个瓶子半晌,“Potter,你什么意思?”

“我就是——”Harry打开瓶塞快速地将魔药倒进自己的嘴里。“就是这个意思Malfoy,你没有什么想问我的吗?”

Draco彻底僵住了。直到他确信面前这个人没有在开玩笑。
这个举动,实在是,太格兰芬多了。

Draco笑了——那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微笑,它很温暖。

“Mal—”Harry开口。
“闭嘴,疤头。”

Draco伸手拉着Harry的手腕将他从窗台上拉了下来,托住他的后颈狠狠地吻了这个夜游的救世主。

评论 ( 16 )
热度 ( 44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摇摇摇摇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