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摇摇光

Drarry脑洞机
清水 无差
热爱甜饼 产甜饼使我快乐
是@咩咩咩咩的阳 的人
本质哈吹
称呼摇光就好啦√
风暴式ooc选手

坦白

*小段子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文笔渣(自割腿肉)

*老梗 灵感来源迷情剂气味梗

*也许后续

魔药课上,Snape宣布当堂测试并发下写着随机魔药指示的纸条要求所有学生在下课之前熬制完成。丝毫不在意底下包括斯莱特林们在内的大声抱怨。

几十分钟的忙碌后,Harry敢保证这是他霍格沃茨学习生涯以来魔药课上最成功的一次。他一手拿着水晶瓶,一手拿着魔杖,小心翼翼地将坩埚里无色无味、像清水一般的魔药盛入瓶中。

余光中他看见Draco Malfoy从他身边走过去将样本交给Snape,而他回座位再一次从Harry身旁经过时抬着下巴得意又不怀好意的瞥了他一眼。

Harry一个激灵,一丝不好的预感浮上心头。

几乎是坩埚底下发生爆炸的同时,Harry大声吼道:
“盔甲护身!”

………………

Harry抬头看向Malfoy,他发现他精心制作的魔药此刻几乎全部撒在了Draco身上,清澈的液体正顺着他额前浅金色的头发滴下。又顺着他苍白的脸不断下滑。

“Damn it!破特!”Malfoy嘶吼着。

“你这是自作自受Malfoy!你毁了我的魔药!”Harry拿魔杖指着他。

“格兰芬多扣二十分,因为炸了自己的坩埚还拿魔杖指着同学。”Snape的声音适时出现。教室的所有人看了过来。

“说真的Malfoy,你到底为什么该死的这么针对我?! ”Harry几乎气疯,他的魔杖并没有因为Snape的话放下。想到那锅他认真仔细且撞大运才能成功的魔药,心脏一阵抽痛。

“当然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了破特,伟大的黄金男孩恐怕永远也不会猜到一个Malfoy已经迷恋他好几年了。”Draco飞快地说。

Harry:……

Draco:……

Snape:……

众人:……

Draco:“该死的!疤头你坩埚里是什么该死的魔药!”

“无色无味的液体,只需两三滴就能让你说出别人问的一切。这无疑是吐真剂。”Hermione的回答永远那么准确,那么迅速。Harry都还没来得及找回自己的舌头。

Draco:……

Harry:……

众人:(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评论 ( 15 )
热度 ( 4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摇摇摇摇光 | Powered by LOFTER